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八一”建军节人防办慰问驻榆部队官兵
发布:2018-08-01 09: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117 

 

7月31日,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人防办副主任张仕文、政秘科科长李建伟、指通科科长李春杨一行代表市人防办前往423团慰问全体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战士们对市人防办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繁荣的社会贡献力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军地间和谐关系。市人防办领导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深地方与部队的关系,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在部队会议室,我办慰问领导和423团的官兵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勉励全体官兵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顽强作战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和应急能力,为榆林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慰问,不但对官兵们维护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更为他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官兵们对市人防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队优势,为维护榆林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