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2018-11-06 02: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015 

    112,党组书记尉俊东同志主持了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心组全体成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彪同志、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庆国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推进人防改革发展中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强搞好人防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尉俊东同志在总结讲评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要下功夫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要积极推动人防绿色发展,在人防工程建设标准、项目设计、施工等方面落实好绿色发展要求;扎实推动机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好节能减排、厉行节约等相关工作,着力打造绿色环保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