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建立党员活动室
发布:2018-11-26 04:03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79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榆林市人防办专门建立党员活动室,开辟党员政治学习阵地。 

      在党员活动室建设过程中,办领导高度重视,提出建设意见,并多次前往实地进行指导。办支部按照市委领导及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合理规划,使党员活动室达到了布局合理、注重实效的要求。党员活动室精心制作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主墙面图文并茂展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创建党员学习园地,广泛宣传先进典范,展示学习教育成果;党组织机构上墙,明确党建工作领导机构,展示优秀党员风采,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摆放党建各类书籍资料,为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党员活动室的建成,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和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了学习教育的阵地,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