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出台“三项机制”实施办法 推动人防工作跨越发展
发布:2018-11-27 01:16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2203 

    2016年8月19日,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出台了《榆林市人防办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榆林市人防办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榆林市人防办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印发各科室、各下属单位。 

    “三项机制”实施办法的出台,对于推动人防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切中了当今少数干部不敢为、不想为、庸懒散之流弊,导向明确、针对性强。解决了党员干部在经济新常态、政治新生态、改革新要求下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不足、担当精神不强、压力传导不够问题开出的一剂“良方”,打出的一套“组合拳”。 

    接下来,我们要抓好学习宣传,真正发挥“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作用,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三项机制”入脑入心。要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并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大力宣传、解读“三项机制”,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三项机制”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鲜明导向,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自觉跟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