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2018-11-27 01:21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2064 

为了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7月5日,我办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市人防办机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人民防空执法监察支队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市人防办主任刘绍金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比赛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以及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广泛的知识内容。竞赛中,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