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全体会议
发布:2017-04-10 12:00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857 

4月6日,榆林市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全体会议,围绕贯彻3月16日全市人防会议精神,落实榆林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关于加快推进全市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决定》精神,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工作者给予表彰,对2017年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主任、党组书记刘绍金同志主持,机关、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2016年度,榆林市人防办在市委、市政府及榆林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防办的精心指导下,以党建为统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拓创新,追赶超越,工作成效突出,在全省第十次人防会议上,荣获“全省人防先进单位”;质监站被省质监站评为全省先进单位;信保中心、执法支队获得全市人防先进单位;全省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装备检修及比武竞赛和全省人防电台通信培训暨比武竞赛中,均获得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被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评为“一巩固四创建”先进集体、“模范机关”、“先进服务窗口”。会议对在2016年度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7名优秀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新修订通过了《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考核制度》。

最后,刘绍金对2016年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程建设、训练演练、宣传教育、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特别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到“四落实”,即落实工作人员、落实岗位责任、落实完成时限、落实方法措施。

刘绍金强调,2017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省市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十三五”人防规划目标任务为主线,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人防“双百”“双演”“双建”工程等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