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全体会议
发布:2018-03-25 12:11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2143 

3月23日,榆林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全体会议,总结过去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玲主持,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长胡占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人防工作会议和全市城乡规划建设执法国土(城区)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公开了全年预算执行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人防重点工作任务;对过去一年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多名优秀工作者给予表彰奖励;发布了《榆林市人防办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修订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领导带班值周制度》等12项管理制度;胡占勇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绍金发表重要讲话,对去年总体工作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归纳为“三个突破”“四个亮点”“五个问题”,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工作当中暴露出的问题。对2018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全省演练、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宣传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刘绍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人防建设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目标任务明确以后,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省市人防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开创我市人防建设新局面,为把榆林市建成陕甘宁蒙晋最具影响力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