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启动
发布:2018-12-28 03:06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971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记者从12月27日召开的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会上获悉,2018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从12月下旬至2019年1月上旬实施。10个考核组将对各县市区、市直部门、中省驻榆单位、市属园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进行年度考核,计划于明年3月上旬召开全市考核表彰大会并兑现奖惩。

与往年相比,今年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在考核内容和程序方法上有所创新。考核内容季度考核分值有所提高,进一步强化了对目标任务的过程管理,突出了平时考核的重要性;加减分项目由去年的7大类19项缩减到“三个考核办法”中规定的9项和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督办事项整改不力一类;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五方面“一票否决”的情形进行了明确规定;领导干部等次评定规定有新变化。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在运用中改进提高、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使目标责任考核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尤其是对于年终考核工作,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扎实认真的态度,把年度目标任务考细、考准、考实,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嘱托和广大干部的期望;要夯实考核工作责任、遵守考核纪律、严守考核秘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