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2019-01-08 09:40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55 

2018年12月2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宣讲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临出席,市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参加,副市长杨东明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及县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作警示教育讲座。高崇雄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律保障》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修订的背景、特点与内容及彰显的新要求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并以魏民洲、冯新柱为反面教材,以钱引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深刻教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同时,把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为全市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