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讲政治、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2018-12-14 11:06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83 

2018年12月13日,榆林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12月10日市委召开省委巡视榆林市反馈意见整改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绍金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QQ截图201901141039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戴征社同志在全市省委巡视整改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意见,部署开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人员分工安排,确保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绍金强调,要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应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刻汲取泰岭北麓违建问题、严重违法违纪案例教训,带头自查、深入剖析,拟写心得体会,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三是将专题教育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以案促改工作同人防业务统筹结合,查找短板弱项,把思想精力放在谋划工作、改进工作、推进工作上来,不断推进人防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