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第一次集体警示教育
发布:2019-01-17 09:51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74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按照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1月10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第一次集体警示教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是集体观看陕西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和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抓到底正风纪》电视片。

    党组书记尉俊东同志在参看时指出,我们按照省纪委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纪录片《贪与悔》,里面的辛耀峰我很熟悉,走到这一步,感到很吃惊、很痛心,也很意外。这个警示片拍的很有深度,一些观点、观念对我们一些传统观念带来了挑战。最近我们开展了逢年过节不收红包礼金整治活动,正风肃纪,首先从思想观念上着手,要提倡礼轻情意重。
   今天观看的第二个《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里面有十多位省部级干部被“双开”,对我们的启示就是职位不论高低,一定要讲政治规矩,工作中一定要抓到实处。领导干部不仅要管住自己,还要管好家庭,教训都很深刻。
   昨天晚上,处级以上干部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电视片,针对的是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这件事情就发生我们身边,全国统一播放,对我们有很大的警示作用,这作为今天警示教育第三个片子,领导干部要重点学习,办里上报的材料,要真实,切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我们一定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全办厅级领导、处级以上干部、普通党员共一百余人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