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宁夏回族自治区和银川市人防办考察榆林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
发布:2019-04-01 03:22 来源:  作者:宣传组  编审:ylsrfb  浏览量:2154 

3月26日28宁夏回族自治区人防孔令彬副主任带领自治区及银川市人防办一行9人来榆林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秦防-2018”人防指挥部带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演练的组织、筹划、开展等情况。陕西省人防办副巡视员聂志泉、指通处副处长王双社、指通处胡旭强,以及市人防办白和平郭宏玲陪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328162500.jpg

此次考察安排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座谈会和实地参观两个部分。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就演练总体情况及室外演练、静态资料评估、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1-wps图片.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考察人员随后参观了榆林人防机关建设、功能场所及演练场地,双方在“准军事化”机关建设、通信保障、训练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图片5.png

考察结束时,双方认为作为西部战区和中部战区的连接区域,宁夏和陕西、银川和榆林应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积极开展跨区域联合训练,相互学习先进经验,有力推动宁陕人防事业共同发展。

 

作者:刘妮

图片:张琪 常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