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赴威海参加全国人防信息化人才培训
发布:2019-05-30 11:45 来源:榆林市人防办宣传组  作者:刘妮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26 

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防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完成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快我市人防信息化建设,提升人防系统干部队伍的信息化理论水平与应用能力,5月21日至28日,榆林市人防办白和平副主任率市人防办、各县(人防办52名干部赴山东省威海国家人防信息科技应用研发协同创新基地参加了全国人防信息化人才培训。

IMG_6461_wps图片.JPG

此期训分别就“当前国际战略形势及我国周边安全”“人防信息化建设先进成果介绍、实践与应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操作实务与案例分析“人防工程监理、维护管理”“国防保密”等课题进行了讲授。同时,组织观看了《暗箭刀锋》《日本军国主义的前世今生》两部纪录片,并在国家人防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了现地教学深刻感悟了先驱们与祖国共攀登、与民族共患难的献身精神

IMG_6599_wps图片.JPG

IMG_6630_wps图片.JPG

此次培训组织严密、保障得力、主题突出。通过培训,不但增强了全体参训人员加强人防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榆林人防信息化建设跨越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圆满完成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