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省人防办、宝鸡市渭南市人防办来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2019-06-06 03:48 来源:宣传组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997 

5月30日至31日,陕西省人防办副主任郭丁暄、副巡视员聂志泉以及工程处相关人员来榆检查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宝鸡市人防办副主任杨宏林、渭南市人防办副主任石莹分别带领考察组来我办考察指导工作。我办主任刘绍金,副主任白和平、郭宏玲全程陪同。

图片1.png

30日下午,检查组、考察组共同对市一院西侧、高新区街心广场人防工程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后赴防空洞国防教育基地、榆师人防宣教馆、金林社区人防工作站和上盐湾人防综合疏散基地实地考察。

31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白和平副主任向省人防办和宝鸡、渭南两市同仁全面介绍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维护、行政执法及缴费、行政审批及“放管服”改革、指挥通信建设、人防宣传教育、机关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十三五”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共同观看了《榆林人防工作纪实短片》。省办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市人防建设取得的成就,宝鸡市人防办副主任杨宏林、渭南市人防办副主任石莹分别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工程、指挥通信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4.png

刘绍金表示,我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中省人防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将加强与兄弟市人防办的交流沟通、互学互鉴,促进榆林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作者:刘 妮

图片:张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