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发布:2019-06-19 08:17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22 

  6月17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突出“打伞破网”重攻方向,坚持重拳出击,深入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市委常委雷正西、马洪潮、李博、张启东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主持。

       戴征社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关系到基层政权的巩固,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榆林净化政治生态,解决“三个不严”问题,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抓住中央督导的有利契机,严格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戴征社强调,要紧盯“打伞破网”这一重攻方向,深入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着力解决学习领会不到位、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责任不实、斗争精神不强、清查不彻底、打伞破网不力的问题,把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开展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突出区域重点,坚持刀刃向内、标本兼治,从所属县区和行业部门查起,从政法系统内部查起,侦办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案件,打断黑恶势力在矿产资源领域的利益链条,从源头上遏制矿产资源领域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全面梳理、深挖彻查,再突破一批难啃之案、深挖一批蛰伏之徒、收缴一批涉黑之财,必须在查办大案要案、打财断血方面取得大突破。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化交通运输、住房和建设、市场监管、文化和旅游等重点行业的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集中侦破一批行业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有力整治行业乱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扫黑除恶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