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副主任白和平调研清涧县人防工作
发布:2019-07-05 05:46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42 

7月2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和平带队赴清涧县调研县级人防工作开展情况。

白和平一行调研了机构改革后清涧县人防办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指挥通信、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宣教、人防工程建设及执法监督、日常训练演练和易地建设费收缴等情况,并与清涧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就人防业务工作开展、存在困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白和平指出,清涧县人防办要围绕人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努力在人防工程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推进县级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白和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人防办驻清涧县梨家湾村扶贫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白和平指出,清涧县人防办要围绕人防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努力在人防工程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推进县级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

33.jpg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