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我市启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发布:2019-07-24 04:32 来源:榆林日报 吕晶 薛楚妍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99 

7月17日,我市启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博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集中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通过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即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先行文明路”专项行动、“红马甲”助力文明交通专项行动、“小手拉大手,全家文明行”专项行动、“车让人·人守规”违法整治专项行动、文明交通示范街打造专项行动,做到“两个达标”即城市主干道机动车交通守法率达到95%以上,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守法率达到90%以上,最终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遵守“车让人·人守规”的文明交通新风尚。

李博指出,文明交通行为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要充分认识实施“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的重大意义,用实策、出实招推动形成良好文明交通环境,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