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张明调研全市人民防空工作
发布:2019-08-09 06:08 来源:市人防宣传组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07 

8月8日,副市长张明调研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人防办主任刘绍金,副主任白和平、郭宏玲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IMG_9213.JPG

张明一行先后到高新区街心广场人防工程、第一医院西侧人防工程、市人防指挥部、人防办机关调研了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机关党建、人防宣教等工作。

IMG_9316.JPG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人防工作纪实短片,市人防办汇报了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发展情况,张明对市人防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人防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民防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抓大事、干实事,领导班子有战斗力,干部队伍有活力,人员纪律严明,机关制度规范,执行到位,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人防工程建设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平战结合”方针,聚焦民生、服务群众,解决和改善了不少民生问题。

IMG_9331.JPG

张明强调,市人防办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创新工作机制,理清矛盾问题,不断探索,寻求突破,先难后易,逐步解决人防事业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要按照年初计划安排,保持现有的工作劲头和发展势头,扎实推进人民防空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绍金表示,全市人防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全市人防工作跟上市委市政府要求、跟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跟上人防事业发展需要,持续当好全省人防系统排头兵,向全国人防工作先进地区对标看齐,争取全市人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常佳怡  编辑:段植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