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参加榆林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发布:2019-08-16 09:40 来源:宣传组  作者:张琪  编审:ylsrfb  浏览量:1565 

81214日,榆林市世纪广场田径场举办了迎全运·惠民生2019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榆林站)启动仪式暨榆林市第三届“体彩杯”《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办机关和信保中心2支队伍,20余名运动员参加。

1.jpg

测验达标赛在榆林市世纪广场田径场举行,共有600多名榆林市健身爱好者参加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5大类13个小项身体素质项目测试。每人根据不同性别和年龄,可以参加至少5个小项,我办运动员参加了25*4往返跑、十字象限跳、掷实心球、绕杆跑、1000米/800米跑、3000米快走等测试。

2.jpg

看起来简单的项目,在烈日下对队员们的体能和耐力都是不小的考验,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所有参赛队员无一退缩,赛场气氛热火朝天,热情高涨,互相呐喊加油。

通过这五个类别的测试,最终办机关代表队和信保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冯利平同志获得俯卧撑个人单项第一名。此次测验,也使同志们了解了自身的速度、耐力、协调性、柔韧性、爆发力等身体指标,发现了短板所在,对我办今后的日常体能训练具有明确积极的的指导意义,激发了大家参与到体育健身中的积极性。

3.jpg

4.jpg

 

作者: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