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全省人防指挥通信业务操作集训
发布:2019-08-30 11:37 来源:  作者:任健尚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03 

为推进全省人防指挥通信业务建设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指挥通信技术人员的操作水平,按照《2019年全省人防工作要点》安排,8月19至8月26日市人防办副主任白和平一行10人在宝鸡市眉县省人防综合训练基地参加了为期8天的人防指挥通信业务操作集训班。

图片1.png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同志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培训学员

此次培训由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信息化专家,采取理论授课、上机实操以及结业考核等多种形式。我办学员全面学习了国家战略形势及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一网四系统”等二十六项功能等知识,详细了解了训练基地运行情况,实机操作了信息化各种设备,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各种操作考核。

培训期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见学了“扶眉战役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洗礼,推动了人防队伍更加自觉地遂行职能使命任务。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注重实用性,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互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办指挥信息保障人员对信息化设备设施的管理、操作维护等能力,为今后组织人防实战化训练演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