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陕西省人防办调研我市人民防空工作
发布:2019-09-27 08:50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3442 

9月23日,省人防办主任王晓驰,副主任郭丁瑄一行到我市调研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华胜,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政府办副调研员王强,市人防办主任刘绍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王晓驰一行先后到榆林市人防教育馆、防空洞、高新区街心广场人防工程、市第一医院西侧人防工程、市人防指挥部及机关调研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指挥通信、机关党建、人防宣教等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2019年人防工作纪实短片,我办刘绍金主任汇报了近年来全市人防工作发展情况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大排查的整改进度,同时他表示我办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健全再发现、再整改的工作机制,建立工作计划与台账,以整改为契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严肃问责。
王晓驰对我办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榆林市人防办是一个有战斗力、有活力的集体,纪律严明,执行到位,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机关建设方面,坚持抓大事、干实事、把细节问题落到实处,全面落实了机关、党建、工程建设和执法检查工作制度规范,加强人员管理,从根本上避免了问题的产生,创新理念、创新机制,推动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图片6.png

 

王华胜表示,省人防办在充分肯定我市人防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我市人防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人防办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制定具体方案和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排查整改任务。最后,王华胜就贯彻落实好省人防办王晓驰主任的讲话精神,要求从重点工程建设、行政执法建设、服务民生三个方面大力推进,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国家级重点防护城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建设,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监管,确保我市人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