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2019-10-16 04:20 来源:  作者:榆林日报 宋炜  编审:ylsrfb  浏览量:1857 

10月1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判当前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任海波、冯立乾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但部分单位还存在对主题教育认识不到位、学习不深入等问题,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清主题教育思路,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四个对照”,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和分类指导原则,既关注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难事,又着眼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带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方向、做有目标,干事创业劲头充足,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