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2019-10-21 05:31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24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和引导全办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下午,榆林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到市科技馆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png

全体干部先后参观了“塞上明珠历史巨变”“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主题板块。

2.png

这次成就展以更为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榆林这70年来在经济、能源、交通、水利、农业、文化、民生、治沙、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走过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榆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要以上一辈人牺牲奉献精神作为今后的学习榜样,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榆林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