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王华胜副市长到市人防办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2019-12-06 04:57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90 

2019年1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我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宣讲。

IMG_0327.JPG

王华胜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王华胜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执行《决定》关于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制的部署安排,树立科学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手段,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强化指挥通信建设,广泛开展人防法规宣传,提高实战演练水平,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推动人防各项工作目标落地见效。当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着力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0302_副本.jpg

IMG_0298.JPG

作者:刘进峰   图片:蔡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