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开展慰问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2020-01-16 04:01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20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它,无声无息的滋润着我们这些华夏儿女,陶冶着我们的情操。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和关怀,1月14日,我办工会志愿者在崇文路社区内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为5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春节前最真挚的关怀。

QQ浏览器截图20200117142010.png

寒冬腊月,天虽冷但人心暖,我办工会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带去了米面油,防寒棉袄和新春的祝福,大家坐下来一起聊聊家常,细心的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屋子里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也非常感动,眼里噙着泪花,拉着志愿者的手,百般热情的让大家在家吃饭。与他们的闲谈中感受到他们渴望被关心和他们的善良淳朴,希望我们这次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QQ截图20200116155535.png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使得老人们感受到了我办工会志愿者的温暖问候,给他们在新春来临之际,带来一份欢欣。在此,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