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2020-01-21 04:18 来源:  作者:榆林市人防办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55 

市人防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白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玲,副调研员常金玲分别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人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郭宏玲同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生活愉悦、健康长寿,并介绍了一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各位老干部老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时候,为榆林人防的改革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退休离岗后,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壮心不已发挥余热人防工作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大力弘扬正能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白和平说,老党员老同志是榆林人防的宝贵财富,全上下要带着深厚感情,切实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常做助老之事,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人防、支持人防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