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王华胜副市长督导检查 人防办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0-02-21 05:48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785 

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同志对凌霄塔社区市人防办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党员先锋岗上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市人防办主任刘绍金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王华胜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华胜指出,现在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榆林虽然没有新增病例,依然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放松。先锋党员和社区同志奋斗在防疫一线,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严防死守工作岗位,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落细落实,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病毒留下可趁之机。

图片2.png

王华胜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了重大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还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程加快建设做好准备。要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