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防重点任务 暨专项治理推进视频会
发布:2020-03-06 04:44 来源:  作者:张琪  编审:admin  浏览量:1637 

3月5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全省重点任务暨专项治理推进视频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出席并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丁瑄主持。我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刘绍金作经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136.jpg

会议主要安排今年人防重点任务、专项治理工作,西安市、汉中市围绕人防重点任务发言,榆林市、咸阳市围绕专项治理发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丁瑄围绕人防治理作安排,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圈社围绕人防重点任务作安排。

王晓驰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精神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找准问题、汲取教训,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长远有效。三是要加强督导,精准施策、持续跟踪问效,指导督办全省人防系统精准完成专项治理整改任务。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坚持时间不变、任务不变、决心不变,坚决不能因为当前的疫情形势,影响人防各项工作进度,要将各项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各市县,努力做好人防年度目标任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145.jpg

刘绍金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第一次批示后,我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敏锐性,早安排,早行动,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做到科学研判形势,决策快速准确;夯实工作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划片包干分抓,联合督导检查。谈到问题时,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不遮丑,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提出我办今年下一步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排查整改。二是强化执纪问责,做好协调配合。三是完善机构建设,人员定岗定责。四是修订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