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发挥人防信息化优势 打赢抗“疫”阻击战
发布:2020-03-06 04:47 来源:  作者:任健尚  编审:admin  浏览量:1899 

为保障全省重点任务暨专项治理推进视频会,2月27日—3月5日,信保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通过几天的紧张调试、集中讨论、集体研究、多方分析、查找原因,优化在线远程会议的整体效果,并做足各种情况预案,为保障优质连线做了大量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552.jpg

视频会议信号清晰流畅

榆林市人防办在指挥信息化建设方面,按照“三位一体”平台建设模式,建成了基本指挥所、应急指挥中心、机动指挥信息处理系统,全面建成了人防视频会议专网、人防卫星通信系统、北斗导航定位系统、人防短波电台等指挥通信平台,实现了与省办及各地市人防办各平台间信息的互联互通,人防指挥信息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自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单位原本正常的线下办公被打乱了节奏,但人防部门根据自身独特资源优势可随时建立视频会议满足工作需要。

微信图片_20200306164557.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疫情就是命令,战备就是担当。在当前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发挥人防通信保障应急支援作用,榆林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员积极参与各项训练,随时准备为疫情防控展现人防的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