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坚持‘阳光执法’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2020-04-11 12:09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03 

为普及人防法律法规,督促建设单位履行人防法律义务,切实增强法制观念,榆林市人民防空执法监察支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岗位,做到执法监督不松懈。
4月9日,人防办副主任白和平同志带队,深入执法一线,向王家楼未履行人防审批手续违法建设项目下达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通过向村委会领导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陕西省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其守法意识,最终村委会与我办达成了共识,将尽快办理人防相关手续。

图片1.png

白和平副主任对我办执法人员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将执法记录贯穿于执法行为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保证执法公开透明,全面实现“阳光执法”;二是要摸清项目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彻底解决遗留问题;三是要切实提高人防系统执法水平,开启全面阳光执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