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质监站组织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2020-04-11 12:21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526 

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于4月7日下午3点组织全员开展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网络在线培训,参训人员通过点击视频链接,自行登录上线即可学习。

图片3_wps图片.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简单介绍了有关人防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专家着重讲解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的三个阶段,依次是报监交底阶段、施工质量监督阶段、竣工验收监督阶段。在线学习与线下常规性学习相结合,有助于提升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实用性。

图片4_wps图片.jpg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