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省人防办来我市调研 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2020-04-13 11:26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06 

省人防办来我市调研

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4月9日1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庆国一行来我市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人防办主任刘绍金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我办执法(质监)工作人员就我市人防质监在结建、单建人防工程验收、安全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人防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重点对人防防护设备信息价制定和我市人防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后,我执法、质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组一行到康路常乐紫庭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片3.png

 

调研结束时,王庆国表示项目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强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和防护设施生产单位管理,重视人防工程施工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并要做好竣工验收工作,全力助力企业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