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2020-06-23 03:22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69 

市人防办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6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宣传组全体人员和网络安全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演练。

 

IMG_2930_WPS图片_WPS图片.jpg

 

5c348ce849f31dbd3a701772fe024d9.jpg

 

本次应急演练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对参演人员进行了培训。演练活动分别模拟了网站被黑客篡改和网络终端遭病毒入侵两类网络安全事件,从及时完成各级报备、关闭问题网站、查找攻击来源、清除安全隐患,直至网站恢复正常状态,做好相应安全漏洞的修复和安全加固工作。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我办网站管理人员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确保及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保障网站平稳安全运行,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强网站环境监测,及时更新网站栏目内容,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保密审核,做好人防门户网站后台安全维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