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我运动 我快乐”——市人防办参加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2020-11-13 05:2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00 

“我运动 我快乐”

——市人防办参加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为增强我办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展示榆林市人防办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10月25日至11月8日,我办欢乐跑、足球、篮球、跳绳、象棋5支代表队参加了全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拔河行业组团体第二名,跳绳行业组团体优秀奖、女子单人双脚跳同时跳第二名和女子单人双脚交替跳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办运动员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在团体比赛拔河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力克行政审批局、卫健委、政府办三支队伍,充分展现了人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团队意识。通过这次运动会,我办职工暂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放松,增进情谊的同时能更好的投身于工作当中。

近年来,我办大力开展人防“准军事化”建设,加强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全面开展各项训练演练工作的同时将日常体能训练融入到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发展竞技体育,开展办内体育活动,让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到体能训练中来,掌握科学的运动健身技能,提升身体素质,助力榆林人防建设的加快与推进。本次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QQ截图202011131647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