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施工检查
发布:2020-11-27 09:18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98 

榆林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冬季施工检查

近日,榆林地区大范围降雪,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人防工程冬季施工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全市人防工程冬季施工质量安全,11月16日至24日,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人防工程冬季施工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组赴施工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验资料,对各项目冬季施工质量控制措施(方案)编制审批情况、人员培训和技术交底情况、相关责任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混凝土及砂浆质量控制措施及成品养护等情况重点做了检查。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向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冬季施工的相关要求,加强了人防工程质量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执行。下一步,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对各冬季施工项目工程质量的监督巡查力度,组织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培训,做好冬季安全施工生产宣传,最大限度排查人防工程质量隐患,保障我市人防工程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