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理积雪行动
发布:2020-12-02 09:32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572 

榆林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理积雪行动

11月30日晚,我市又迎来一场强降雪,厚厚的大雪使整个榆林银装素裹,给人们带来了美丽的风景,但同时也给居民出行、交通安全带来隐患。12月1日清晨,榆林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停车场、单位门前道路组织清扫积雪。

图片1.png

在严寒的天气里,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铁锹和扫帚,干劲十足地清扫积雪,你一锹,我一铲,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路面上和停车场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及时消除了积雪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保障了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同时,为信保中心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项目冬季训练工作提供了安全、干净的环境保障,充分展现了我办同志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