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人防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2020-12-04 09:39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77 

榆林人防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

试点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榆林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项目建设由综合防护系统、第二代人防机动指挥平台、综合保障系统三大系统组成,项目自2019年12月30日开始建设,由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经过11个月的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具备验收条件。

12月1日,榆林市人防办召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初步验收会,军委联合参谋部测绘所教授马永社、邮电四所高工杨树强、陕西省人防办高工陈琛等7位信息系统建设方面专家出席,会上,榆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绍金做基本情况介绍,项目承建方、监理单位和人防信息保障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榆林市人防办副主任程平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后,由项目承建方代表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做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和监理工作总结,重点观看了远程联通等系统功能操作演示,审阅了项目相关文档,观看了人防二代机动指挥平台设备展示,并赴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进行了实地查验。

经过仔细、认真、审慎的查验,专家组在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后,认为:承建方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设备采购、安装等建设内容;各系统经过调试和培训已投入试运行;项目管理规范,验收文档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榆林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下一步,我办将针对对专家组提出的几点意见,积极对接承建单位做好整改和完善,要建立台账,明确时限,为项目的竣工验收打好基础,确保发挥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为榆林市、陕西省乃至全国的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系统建设做好样板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