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推进会
发布:2020-12-18 05:20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626 

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

专项治理电视电话推进会

 

12月17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十四运筹备工作专项监督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化常态长效推进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晓君主持,市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王晓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罗晓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副主任杨政国同志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军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

王晓驰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开展“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以来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强调全省人防系统要深刻认识常态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两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三是着力夯实主体责任,四是聚焦问题真抓实干,五是切实加组织领导,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