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职工健康生活
发布:2020-12-25 01:52 来源:  作者:  编审:admin  浏览量:1682 

为了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12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特别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榆林站宣教科高级讲师来我办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高娜老师主要讲解了突发事故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护和慢性病的预防与改善等知识。高老师向大家演示了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实施心肺复苏,同时在现场为工作人员量血压,指导大家要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远离高血压等慢性心脑血管病。

此次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内容翔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愉快地工作和生活。同时提醒大家,冬季疫情严防反弹,要坚持戴口罩、勤洗常通风、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