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关于榆林市人防办行政审批事项移交的公告
发布:2021-01-07 10:3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473 

公告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切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移交工作的通知》(榆政发2020〕14号)要求,原由榆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办理的8项行政审批事项移交市行政审批服务。为方便社会各界办理审批业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榆林市人防办移交事项清单

(一)拆除人民防空工程审批

(二)人防工程档案备案

(三)地下空间兼顾人防审批管理

(四)人防工程竣工验收

(五)人防工程易地建设审批

(六)人民防空工程丙级资质认定

(七)人民防空工程建设

(八)人民防空工程平时使用和变更使用备案

二、自2020年8月1日起,以上8项行政审批事项启用榆林市“行政审批专用章”,事项由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我办将不再受理。

三、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地址:榆林市文化南路与泰安路交叉口市民大厦3楼,咨询电话:0912-2330382。

  特此公告。

 

 榆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