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装备联调检测
发布:2021-01-08 05:38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09 

1月5日至7日,榆林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开展装备联调检测,确保指挥通信设施设备在寒冬季节运转正常,与省办及各地市人防办进行了卫星通信互联互通,同时对指挥通信车辆进行了维护检测。

随着又一次的寒潮来袭,榆林气温促降到零下二十多度,正值寒冬三九天,但同志们的训练热情不减。信保中心组织人员对卫星装备的理论知识,操作章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再次讲解;信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冯利平带领几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极寒天气依然开展室外高空作业,对地面站设备进行维护检测,并对各终端设备进行了联调联试,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同时,信保中心组织所有人员对通信保障车辆进行了维护检测排查,装备车辆在严寒气候下运行可能会引发一些故障,提高通信车辆复杂条件下的适应能力,确保车辆设备运行正常,保证车辆随时拉得出、用得上。

QQ截图20210108173513.png

此次装备联调检测,检验了指挥通信设备在低温环境下的运行保障能力,提高了同志们的应急处突和维护检修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人防指挥通信队伍的综合保障能力,推动人防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QQ截图20210108173622.png

QQ截图202101081736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