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2021-01-21 03:52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105 

    1月15日,榆林市人防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研究制定了专门的学习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二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三是要研究制定和细化各类规章制度,为今后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可靠的依据和保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找问题、寻差距,主动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整改提升,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