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开展新年第一训
发布:2021-03-04 05:07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27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2021年开训动员令,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的指示精神,树立人防准军事化机关强军备战的鲜明导向,根据《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榆林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自3月1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2021年度第一期军事训练活动。

图片1.png

本次训练活动是开年来第一次人防办全体军事训练活动,以提高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水平为目的,重点训练队列队形、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等基本技能训练内容,强调团结协作精神和作风培养,进一步强化人防队伍“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意识,达到收心的目的。训练不仅锻炼了同志们的体能、锤炼了意志、培养了作风、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为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纪律严明的榆林人防干部队伍和顺利开展2021年度的训练演练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