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晓明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班
发布:2021-03-19 05:5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48 

根据省委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人防办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3月15日至17日,榆林市人防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班,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学习研讨。动员大会于3月15日下午召开,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白和平主持,副主任程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5.png

会议强调,本次学习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促进榆林人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严肃认真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在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上狠下功夫。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榆林人防十四五发展谋划好,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期间,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的说明等内容,科级以上干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4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启发,结合实际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举措,结合岗位谈设想,对当前工作任务和未来工作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6.png

 

学习结束后,程平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王晓明案以案促改内容的学习贯彻,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次学习研讨为新的起点,既要带头抓学习、作表率,还要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榆林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