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举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2021-03-19 06:04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75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全面掌握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的性能和操作,近日,市人防办围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的应用对信保中心30余人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

1.png

培训采取先理论后实操,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厂家的专家组着重对模拟训练软件进行讲解,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并与授课专家互动交流,授课专家本着节时增效、精准对症的原则,针对提出的问题困难,现场逐一进行解答,形成现学、现问、现交流,边讲、边答、边沟通的良好氛围,切实使每名参训人员能够学懂弄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png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面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开展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的重要意义同时,提高人员的实操水平和工作能力,今后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