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2021-04-12 10:18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813 

市人防办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4月9日,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深化革命精神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们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IMG_9470.JPG

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6月至12月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史,大家深刻认识到,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困难、不惧牺牲,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和激励,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