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江苏省专家组来我办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2021-04-25 09:39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254 

4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耀晖训保中心董事长周传海、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教授孙平、江苏省前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真等一行莅临我办开展调研工作,我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绍金及机关和信保中心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首先赴车场察看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车辆,我办信保中心操作人员对车辆的主要技术性能进行了演示。而后前往榆林人防上盐湾疏散基地、0901工程以及机关办公楼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分别对其主要作用和内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

图片1.png

之后,调研组一行就2021年全省演练预设项目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了榆林市天然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北郊热电厂、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消防人防训练基地以及榆林煤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与我办信保中心领导对演练预设项目场地的地理位置、地貌环境及周边区域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初步推演预设项目实景布景和演练安排。

图片4.png

图片3.png

调研活动结束后,我办领导就协同推进演练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人防办主任刘绍金表示,榆林人防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工作,针对演练工作的具体落实,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积极与承办单位进行沟通,加强指导,统筹协调,把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完成。

图片5.png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