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离退休党支部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2021-06-25 05:2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18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激发老干部热爱人防、支持人防的热情,根据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和办党组的安排部署,我办举办了庆“七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同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会议由市人防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振祥老同志主持,副主任程平代表办党组参加。

图片6.png

会议第一项,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干部合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干部们虽然年龄较大,但唱起歌来依然精神矍铄,斗志昂扬。

之后,老干部们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部分段落,并进行了简单的党史知识竞赛。

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的工作经历,老干部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回忆了当年缺吃少穿但满怀一腔热血艰苦奋斗的岁月,对比今日我国在公路、铁路、电力等方面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成绩斐然,载人航天、宇宙空间探索等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老干部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看到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令人倍感光荣和欣慰。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座谈会上,程平代表办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表达节日的问候,发放了知识竞赛奖品,并向党龄50年老干部们颁发了纪念奖章。

图片10.png

程平指出,老干部们是为人防事业奋斗一生的功臣,我们承和弘扬老党员干部们对党忠诚、与党同心的坚定理想信念和高尚职业道德,学习老干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稳扎稳打的干事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将红色信念传承下去党组今后也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也请老干部们继续支持人防、发挥余热,有机会多来办机关看看,介绍自己的光荣奋斗史,激励年轻同志建设人防、热爱人防、奉献人防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