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2021-07-01 03:5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51 

根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来榆调研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6月25日下午,市人防办副主任程平、三级调研员常金玲一行对榆林老旧防空洞、上郡路原人防办办公区进行了实地排查调研。

图片1.png

程平一行听取了洞口管理人员的介绍,分别实地查看了老旧防空洞洞口和上郡路原人防办办公区的现状,重点排查了洞口周边当前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同时检查了水、电路安全状况和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图片2.png

程平强调,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汛期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负责防空洞口管理的干部职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将各项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安全发展。

GIF8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