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2021-07-01 05:39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办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榆林市人防办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5.png

竞赛包含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国防法》《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知识内容,全员初赛通过笔试形式,取选了机关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信保中心党支部共12支优胜队伍参加复赛。

复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队员们都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所有队伍在此环节均获得满分;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步步惊心、险象环生,参赛队员们积极抢答、团队协作、你追我赶,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两轮预赛和一轮决赛的激烈角逐,服务中心党支部2队、3队和信保中心党支部3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服务中心党支部1队、信保中心党支部2队获得二等奖,信保中心党支部4队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引导我办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人防,爱岗敬业,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